[RS]324,我們的下午

金先生的我獨自生活好圈飯啊!!!!!!!!!!!


----------------

  今天是神話活動休息的日子。

  出道17周年的這天,有人待在家,有人專注打遊戲,有人上獨自的節目,有人…跑到鄰居家去了。

  看著身旁姿勢歪七扭八,黏在自家沙發上的文晸赫,17年的神話主唱鄭弼教真的很想大吼一聲發洩一下自己的鬱悶。

  好不容易的休假日,原本想在家裡好好的休息,玩個遊戲,說不定下午還可以找志勛或太學去打個高爾夫或保齡球。但這些計劃,都被現在在他沙發扭動的隊長大人打壞了。

  不知道究竟是何時跑進來的,一起床到客廳就看到像外星生物一般奇特姿勢的文晸赫躺在沙發上,著實嚇了鄭弼教好大一跳。

  「呀,文晸赫,文晸赫,呀!」決心叫醒這個外星人拷問他究竟是何時來的,鄭弼教坐到沙發邊,拍著文晸赫。

  「啊,是弼教啊。」外星人睡眼惺忪的翻了身,舉手擋住眼前的光,眼睛半瞇的看著鄭弼教。

  「廢話啊!這裡是我家!」面對把自家當他家的文晸赫,鄭弼教真想爆氣把他踹下沙發。

  「對哦…」正在將自己的腦袋熱機的文晸赫應了一聲,突然間一把抓住鄭弼教,把他抱在自己懷裡。

  「呀西文晸赫!」一時間沒反應過來的神話主唱,就這樣被神話隊長困住了。

  「別動,好累,讓我抱一下。」文晸赫低沉的聲音在鄭弼教的耳邊低語,讓原本正要掙扎揍人的鄭弼教停下了動作。

  只要他一示弱,鄭弼教就心軟了,真是完全被他抓到了弱點。

  「怎麼一大早躺在這裡了?」被抱住的鄭弼教放棄逃離,回到一開始的問題上面。

  「什麼一大早啊,都幾點了。」文晸赫瞇著眼,喬了一下抱著鄭弼教的姿勢。

  「呵呵。」看著快要1點的時鐘,鄭弼教有點尷尬的笑了一下。

  「原本是要和你一起吃早餐的。」

  「怎麼不叫我?」

  「…你累了。」我怎麼會不知道你昨天磨磨蹭蹭的很晚才睡,去叫你起床簡直是找死。後面這句話我們的文隊長當然只會在腦袋裡想想,為了生命還是管好自己的嘴巴好。

  「所以就在沙發躺著睡?」

  「玩遊戲等你起來,不小心睡著了。」

  「還好我家的沙發夠你躺。」鄭弼教嗤了一聲,卻有些心疼。

  陪著文晸赫靜靜的躺了一下,卻覺得肚子餓了。

  「想吃東西了。」

  「早餐都冷掉了。」

  「你還做了早餐啊?」

  「今天想和你一起過。」

  鄭弼教掙脫文晸赫的雙手,坐起身,往廚房走去。

  「熱一下還可以吃吧。」

  真是,以為背對我就看不到你的耳朵都紅了嗎?剛剛似乎還在睡眠狀態的文晸赫,此時卻瞪著大眼睛看著鄭弼教的背影,好心情的笑了。

  

  吃完午餐,兩人又窩回客廳的沙發上,鄭弼教枕著電腦看著網路上飯們的17周年祝福,還有各式各樣的影片,文晸赫整個人縮在沙發上,頭靠在他肩上,一邊玩著遊戲一邊依著鄭弼教看到有趣的東西時抓著他分享。

  舒服的滑著手機,聞著鄭弼教身上香香的味道,看著他的側臉,時不時嘟起的嘴跟笑起來彎彎的眼睛,真的是可愛極了,

文晸赫,17的神話隊長,突然對人生感到無限滿足,如果弼教每天都這麼和善就好了,被虐慣了神話隊長,在幸福感快要滿出來的時候,突然間有點不適應這樣溫暖的下午時光。

「弼教啊。」

「嗯?」

「你今天…心情很好?」

「怎麼?」斜眼看了文晸赫一眼,他有預感他一定不是要講什麼好話。

「總覺得你今天,特別善良。」

「找死嗎?」鄭弼教一個用力,把依靠在他身上的文晸赫推離自己,一瞬間失去重心的文晸赫一個不穩倒在了沙發的另一邊。

「嗚,弼教把我推走了,媽咪嗚嗚。」

「乖,你就待在那吧。」無視想要撒嬌的文晸赫,鄭弼教繼續看他的電腦。

哼哼,就知道你對我的溫柔不會持續太久的,沒關係,躺在沙發上我的腳也是可以靠著你的。

被無視了的隊長只好維持著腳碰著主唱,頭枕著另一邊沙發的扶手,又不敢直接把腳伸直,整個人蜷縮起來的嬰兒樣滑著手機。

鄭弼教看了一會網路上的言論,幾乎都是某藝人的戀愛說,神話17週年的報導反而被壓下去了,真是不早一天也不晚一天,為什麼偏偏是今天啊。

  「可是17週年的啊!」鄭弼教有點抱怨的說著,等著文晸赫的回應,但奇怪的是文晸赫竟然都沒有反應。

  「喂大叔,在幹麼?」禁不住好奇的鄭大爺只好拍了一下文耍賴,關心一下他究竟在幹麼?

  「烔完在拍我獨自生活,你看line。」

  哦,對了,今天是烔完拍攝的日子。打開群組,鄭弼教看到金烔完一個人吃飯的自拍照片,和文晸赫幼椎燦爛的回答,還有金烔完的吃飯邀約。

  「弼教啊,吃飯嗎?」文隊長看了一下主唱的臉色。

  「不去。在家多好。」

  「烔完啊,掰掰~」迅速的謝絕金先生的吃飯邀約,文晸赫好心情的自己覺得鄭弼是想要和他兩個人在家的。於是麻利的從沙發上爬起來,大長臂繞到鄭弼教身後,環抱住他。

  「呀,幹麼呢!」意外的是鄭弼教也沒有掙扎,乖乖的讓他抱著。

  「一起看吧,唉呀都是戀愛新聞!」

  「是啊,17週年的報導好少。」鄭弼教賭氣的時候嘴唇常常會撅起來,這一向是文晸赫最喜歡的畫面。於是在鄭弼教沒來得及反應的狀態下,迅速的啾了一下他的嘴唇。正在說話的鄭弼教一下紅了臉,有些害羞但又裝沒事的把視線固定在螢幕上。

  都這麼多年了還會害羞啊,他的弼教就是這麼可愛,雖然平常的大爺樣他也喜歡,但是這樣的害羞的鄭弼教總是會讓他心動不已啊。

  「不然我們也爆個戀愛說,頭條絕對是我們的啊。」

  「說什麼鬼話,想終結生命嗎!」剛才害羞的鄭弼教一下不見蹤影,又回到霸氣的鄭大爺迅速的斬斷隊長的胡言亂語。天曉得他哪天真的覺得這做不錯真的自己跑去爆料。

  「弼教啊,不覺得我們一定可以上很多天的頭條嗎?」

  「上想頭條想瘋了嗎?」

  「上想頭條的不是你嗎?」

  「我說的是17週年啊!」

  「反正都是上頭條…」

 

  日落的陽光柔柔的照進屋子裡,沙發上神話的隊長和主唱互相依偎的身影,已經持續了17年了。縱使中間經過很多挫折和苦難,不管如何,他們現在是這樣和諧的靠在一起,一直待在對方的身邊,一直到好遠好遠的未來。

 

  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Kai | Powered by LOFTER